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职师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2019~2020春季学期教学研究项目推进会

    7月17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院3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教学成果培育与教学改革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分管教学与分管科研相关负责人主持,近五年以来主持各级各类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分管科研相关负责人2015~2020年期间我院各级各类教学研究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及分析,阐述了教学成果培育与教学改革项目实施的紧密型、重要性与紧迫性。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学院配合与提供扶持的地方与会人员就各类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相关负责人及校教指委委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回应。    

  最后,分管科研相关负责人作总结发言,指出教学研究是“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教学成果培育的重要环节,各位教师需要提高危机意识和敬业精神一是高度重视后续整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报送结项材料二是希望博士及高职称的教师能进一步深入开展研究与实践,着重准备对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学院方面也将加强对各级各类项目的管理及审核,开展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将教师已有项目的完成情况纳入学院推荐申报新项目的参考指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