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文明校园创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联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创城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7月3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联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创城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40余名师生党员以分段包干的形式,对学校南门的育才路以及古莲文化街两边街道进行清理。党员同志认真清扫街道两边的垃圾、杂物、落叶,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保持路面干净整洁。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充实战斗,育才路和古莲文化街两边街道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荣誉感,体现了学院师生党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发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推动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负责人带头清理花坛垃圾  

学生党员同志积极清扫街道垃圾

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党员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