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旅管电信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宣传红色文化,传播红色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学习红色文化,用红色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培养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71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旅管电信学生党支部联合综合学生党支部、艺设学生党支部职师楼504教室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红色文化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和支部特色,以书法、绘画、剪纸形式积极参与其中。绘画作品风格迥异,书法字体多样,剪纸构图完美,以独特方式描画新时代赞美新面貌,充分体现党历经99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党的美好祝愿最终,共收集到作品89副,由学院领导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选并予以公示表彰。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更高了党性修养,有助于广大党员同志深入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社会历史感和责任感,自觉肩负起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的历史重任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文/韦星园  /周冬月

书法写作  

绘画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