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0623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在职师楼305举行“七一表彰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2020年度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8个不能忘记”切入,告诫广大党员同志入党初心不能忘、不能改、不能丢,要常读党章党规,永远不能忘记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走过什么路、依靠什么走到现在、我们是党的人和当下的岗位职责。要求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三是做到自觉自律;四要起到带头和带领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要有共产党人的乐观主义精神,磨炼毅力,克服各种困难,在奋斗中体验快乐幸福,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的感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乐于奉献。随之,毕业生代表发出倡议,郑重向党组织承诺:今后在思想上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在行为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注重廉洁自律,做优秀的职师人和师大人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2019-2020年度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名单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颁发奖状,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纪念品。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引导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入党初心,履行党员职责,提升党性修养,以廉洁自律为基,在岗位上主动担当使命,积极展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院党委书记向与会党员同志上党课

         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