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进一步规范学院新媒体建设与管理,深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促进学院新媒体新闻宣传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法》,结合学院实际2020622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407会议室举行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老师、辅导员代表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融媒体中心干部出席本次会议,各班宣传委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不断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的鲜活实践;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成果,标志着学院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在学院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方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同时,为扎实做好学院新闻舆论引导,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职师故事,传播好职师声音。第二,坚持融合发展,提升业务能力。严格按照积极推进、科学发展、规范管理和导向明确的要求,坚持正确价值取向,把握正面舆论导向,敢于创新,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新闻素养,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第三,坚守岗位职责,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巩固强化责任意识,勇担时代重担;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学院新闻舆论阵地。

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宣布融媒体中心部门职责和第一届干部名单。融媒体中心干部代表进行发言,承诺作为融媒体中心的一份子,做到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坚持人性化管理,主动完善自我,树立融媒良好形象,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优秀干部。

本次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有助于进一步打造具有职师特色的强大传播力和吸引力的新型媒体。相信在融媒体中心成员会主动担当使命,积极展现作为,奋力开创学院新闻宣传舆论的新局面。

/唐静  摄/张裕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到场嘉宾与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