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职师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认真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发展党员质量,66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工办、分团委、各年级辅导员和229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胡悦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强调新时代新青年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期盼,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于强国伟业。对此,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导向,涵养精神动力;二是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用理论武装头脑;三是端正入党动机,明确目标,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四是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五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会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简瑞同学发言。她从思想、学习和纪律三个方面代表所有学员向学院做出承诺,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培训和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培训班举办的各项活动,保证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学院党员之家办公室负责老师宣布培训班教学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宣读培训班纪律要求以及培训班组织架构。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推动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入党信念,期待学员们充分利用党校培训平台,端正态度,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