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职师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228日,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www.ncss.cn)及各有关网站专栏参加求职招聘。

一、24小时全方位服务

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创造条件,不见面也能签约认定。

二、招聘网站覆盖面广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联合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初期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80余万条。

三、搜索职位迅速便捷

只需输入职位名称/公司名称关键词,选择工作地点,学历要求,薪酬范围,就能精准定位心仪的它。

招聘服务网址: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