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秘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学习活动

为推进文秘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文秘学生党支部于1112下午在文科楼201教室开展“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苏戴同志主持。

在支部全体成员高亢嘹亮的国歌歌声下,本次学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王靖同志、吴瑚同志、易之晴同志、杨桂连同志、梁耀尹同志、苏戴同志分别介绍了谭培文老师、唐茜莉老师、侯莉敏老师、李文芬老师、邓荫伟老师以及刘金玲老师的榜样事迹,并结合自身体会与支部成员分享学习感悟,讲述了他们同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有为,用毕生事业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支部成员切身感受到六位“模范教师”的榜样力量,并从中学习到榜样们坚持信仰与家国情怀相统一、坚持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的优秀品质。

最后,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家茵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强调,要学习榜样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知识、仁爱之心,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并鼓励支部成员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文秘党支部成员将学习身边榜样转化为生动实践,为文秘党支部如何形成为国育才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上了生动的一课,也为我校深化综合改革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凝聚力量。

( 撰稿/杨斯迪  摄影/黄玲丽 编辑/吴子茵 编审/胡伟伟)

支部成员分享榜样事迹

文秘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家茵进行活动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