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趣味融汇体育,欢愉充溢运动

为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鼓舞同学们用更轻松愉悦的心情接触运动,并热爱运动,营造良的大学运动氛围,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117-9日在育才校区小田径场顺利举行第十六届趣味体育运动会。本趣味运动会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承办,参与学院有化学与药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国际教育文化学院。

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有串串单腿”“运转乾坤球”“瞎子敲锣”等系列趣味运动项目。趣味运动会汇趣味于运动,聚欢乐于赛场,让同学们在飒飒秋风中仍能热情似火,携手拼搏。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摩挲着田径草坪,尽情闪耀着自己的光。观众们紧密地围绕在比赛场边,喊出响亮的的口号,鼓舞着运动员们向胜利冲锋。我院运动员们如一道道猛烈的闪电,穿梭于赛道配合默契,在诸多项目中勇夺佳绩,最终以总分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达到了乐趣于运动的目的,展现了师大学子的朝气蓬勃与昂扬青春的精神。在欢笑之中,同学们享受比赛,锻炼体魄,增进友谊。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享受运动的快乐。

(撰稿/廖泓锟 宁丹编辑/梁江婷 黄金月 摄影/张金凤 陆彩玖编审/胡伟伟)

毛毛虫旱地龙舟项目

串串跳运动项目

瞎子敲锣项目

运转乾坤球

裁判老师观看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