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职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精神,5月5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职师楼407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议,学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林静主持会议。

会上,主持人带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她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正确认识和对待问题,把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不断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林静老师表示,支部建设要结合“三会一课”制度深入贯彻宗教工作精神,举办切实有效、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推进宗教工作的合力。

撰稿:李秀文  摄影:王义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