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_bak201905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林春逸副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月25上午,学校副校长林春逸科技处、人事处等学校机关部门和业务单位领导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听取学院办学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检查工作会

学院院长王晞向检查组领导介绍了学院寒假完成的各项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建院年来在学生规模、生源结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变革、教学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要点。会上,林春逸副校长认真听取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我院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存在的困难,与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林春逸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十年来在办学规模、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以及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的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思路表示了赞许,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做了积极的回应。林春逸副校长表示,职师学院发展迅猛,办学成效突出,社会效益显著,形成了独特的职教品牌与特色,在办学条件有限的基础上,取得如此的成绩和进步,是令人钦佩的。希望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接好学校党委和行政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布局,以本为本,抓好本科教育质量,狠抓师资队伍建设,聚焦应用型精品人才的培养,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职教人才。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林春逸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工作检查指导的意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撰稿/杨真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