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动态

我院旅管第三党支部、综合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新时代·喜迎区庆6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1月30日上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综合第三学生党支部、旅管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桂林博物馆开展“党旗领航新时代·喜迎区庆6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桂林博物馆设有4个基本成列、2个专题陈列、3个临时展厅。此次全体党员同志主要参观了桂林历史展厅,深入了解桂林的悠久历史。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同志先后了解了桂林的历史起源发展、灵渠灌溉工程以及桂林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最后,在血洗湘江展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接受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

此次博物馆之旅,广大党员同志们不仅对桂林发展历史有了深刻认识,也深切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党规,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青年!

                                                撰稿 /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