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动态

诵职健精神,绎青春梦想

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以及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12月1日晚,我院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社团组织代表以及300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了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5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涵盖了声乐,舞蹈,小品等多个类别。

新生才艺展示决赛随着开场舞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岑洁静老师致辞,她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赛十分期待,并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到场、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参赛人员的努力,冬天的寒冷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接下来,由18学前中带来的舞蹈表演《舞动青春》,她们以动感的舞姿燃烧起了现场的热情,展示街舞的魅力。与此同时,器乐演奏《千本樱》带着独有中国韵味的古筝与日本歌曲的完美结合,民族舞《一抹红》让我们领略了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民族舞之一苗族舞蹈的风采。在互动环节,主持人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关于学校、学院以及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的提问,引起同学们的热切关注。

大赛的最后由杨真宝老师对大赛进行总结,他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演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次大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18级同学的青春活力。接着,余宗财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小品《网络也能害人啊》和舞蹈《舞蹈青春》并列第一名,小品《网络也能害人啊》还获得了最具创新奖;舞蹈《Fake love》与《拉丁舞》荣获第二名,《Fake love》还获得了最具潜力奖;《夜机》、《一抹红》、《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青花瓷》、《别人家的小孩》获得第三名。

此次大赛圆满落幕,离不开18级全体学生的努力,老师们的支持和和指导,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参赛人员的努力。展示大赛让我们看到了18级同学的多才多艺,激情洋溢,团结奋进的风貌。期待我院18级新生带着梦想继续前行!

   (撰稿:陈健娜  编辑:莫婷然 周倩倩  摄影: 钟文静 马祺琳  编审:周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