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第49届校运会总结表彰会

为总结我院师生参加学校第49届校运会的得失,对校运动会期间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给予表彰,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育才校区文科楼205教室召开校运会总结表彰会。出席总结表彰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会议由余宗财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余老师回顾了我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荣获的各个奖项:特别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男子总分第一名、学生女子总分第二名、学院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趣味运动会(育才校区)第三名。这些奖项不仅是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夺取胜利的见证,而且是激励我院学子奋勇向前的动力。随后通过播放视频,回顾学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赛场上的精彩瞬间,欢腾雀跃的看台、激烈非凡的赛场、细心备至的后勤服务,凝聚成一股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激荡着大会中每位师生的心。在总结参与本次运动会感想的环节中,运动员代表刘羽凤同学说道:“参与本次校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充分体现了我们职师、健管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有句古话‘千人同心,则得千人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正是彰显着我们在此次运动会中的团结一心。为时三天的比赛,有阳光也有寒风,有激情亦有疲惫,无论是怎样的困难和挫折,都抵挡不住运动员们冲向终点的步伐。在这振奋人心的三天里,运动员们与老师、工作人员们共同在这激情洋溢的校运会场上谱写美好的篇章。”

接着,进入到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韦永志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先后为运动员颁发男女子田赛、男女子径赛、女子七项全能、男子十项全能、男女子接力赛等获奖证书。其中,我院指导教练黄天昌老师与打破女子100米记录者刘羽凤同学等3位优秀运动员荣获道德风尚先进个人奖。此外,会议还给在校运会期间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记者团等工作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韦永志书记在最后的发言中,对为学院争得荣誉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为运动会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的建议,因为这不仅仅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而且为参加运动会打下扎实的基础。田径是运动之母,同学们应该从田径开始,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

在本届校运动会上,我院在本次校运会上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奋勇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将运动精神带入到学习与生活中,砥砺前行。

    (撰稿:唐静  摄影:吴欣静 王一鸣 张秋华  编辑:郑 秋 吴子茵  编审:周驰亮)

表彰会现场

韦永志书记讲话

获奖人员合影

韦书记为获得道德风尚先进个人奖人员颁奖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