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_bak201905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独秀书房开办小型英语沙龙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2018年11月25日下午16时,我院在育才校区独秀书房内举办了一场以“Drinking Culture”为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英语协会主办,邀请了我院副院长牟向伟老师、协会指导教师唐瑗彬老师,外教Laura老师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2017级旅游管理中升本二班的同学和化药、电子英协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首先,协会指导老师唐瑗彬老师致开幕词并分享了学习英语的经验。随后,外教

Laura老师生动幽默地与同学们分享了“中西方酒文化”,她对比了中西方在对待问题上的思维与行动方式,引发热议,并分别介绍了美国关于“酒”的法规和休闲方式,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引发大家对各国文化的思考。

在接下来的师生互动环节里,大家就“中西方酒文化”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对中外文化的理解与看法,在交流中体验到了学习英语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彼此间也增进了友谊。本次英语沙龙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同学们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受到了大家一致的欢迎与好评。

英语协会指导教师致辞

 

外教Laura分享中西方酒文化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