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学工动态

会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廉政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同志们的廉政意识,培养敬廉崇洁的信念,11月23日下午,我院会计学生党支部于在育才校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由“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口号拉开序幕。讲解员分别从“领袖论廉”、“八桂廉史”、“案例警示”、“诸子廉语”、“贪官忏悔”等方面为学生党员介绍廉政廉史。活动中,讲解员着重介绍了我国针对反腐倡廉提出的要求和措施,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从严治党的原则,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击一切腐败分子。接着,讲解员讲解了八桂地区古代整治贪官污吏、廉洁自律的官员的主要事迹,旨在让党员同志们学习清正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讲解员介绍了因腐败而落马的官员干部,警醒党员同志们要以此为鉴,反躬自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警醒党员同志们,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红线意识。相信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廉政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朱清如   编辑:黄金月  审编:周驰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