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大会开幕

11月8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标准体育场举办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等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彩旗飘飘,锣鼓声声,伴随着激昂的运动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着,各学院方块队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各展风采,依次从主席台走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方块队是由汽车表演方块队、学院全体教职工、院旗队、学生代表构成。我院汽车表演方块队,以学院培养“能做、会教、善学”的专业化、高素质“双师型”职教师资人才为设计理念,以鲜明的专业特色、多变的队形形式,突显学院人才培养的特性、坚持打造第二课堂学院品牌集群,全方位提升综合能力。“职师蓝”不仅代表着沉稳,更代表着在运动赛场上奋力永恒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声,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共进、奋勇拼搏的精神,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随后,学校舞狮队、马龙啦啦操队等方阵,以精彩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一个个具有高难度的高空翻精彩表演动作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随后,贺祖斌校长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体育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我校学子继续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向前!

紧接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上台庄严宣誓,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接着,我校党委书记邓军庄严宣布我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最后,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千人团体操,用整齐而优美的舞姿,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职师、健管学院学子在观众席齐喊“职师职师,独秀一枝,职师加油,加油职师”,嘹亮的口号为我院运动员加油打气。

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师生运动员继续发挥奋勇向前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突破自我,再创佳绩。预祝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甘真   编辑:蒋彬银  周倩倩   摄影:张玉雪  郑金钗 马祺琳  审编:周驰亮)

贺祖斌校长致辞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国旗队整齐划一

我院教师方阵

职师、健管汽车方块队

职师、健管学院汽车表演方块

学院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