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我院在学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11月10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雁山校区体育场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黄轩庄、黄海波,各学院、各单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闭幕式。我院在学校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在闭幕式致词中,校纪委书记莫坷指出校运会的成功举办是大家展现实力的广阔舞台,体现了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师大精神,展现了运动员勇闯敢拼、奋勇争先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并提出希望老师同学们在运动会结束后,继续将这种斗志昂扬、努力奋发的精神发扬光大,将赛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更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期三天的激烈竞赛,我院全体师生坚持不懈、勇于拼搏、团结共进,我院观众席啦啦队热情高涨、摇旗呐喊、气势如虹,我院工作人员热情服务、默默付出、团结友爱,为我院运动员提供坚强的后盾。我院运动健儿们不言放弃,奋勇拼搏,再次实现我院在校运会上成绩的新高度,为学院增添荣誉。在本次校运会上,我院荣获组织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教工组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学生组获得育才校区趣味运动会第三名。

我院全体师生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示职师学院“独秀一枝”的风采。希望职师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将体育精神融入工作学习中,努力助推我院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甘真  编辑:廖惠莲 黄金月  摄影:管振宝 庞天华 编审:周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