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培训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训项目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质量监测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评估检查

根据广西教育厅指示,为了解我院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示范性项目实施情况,提高培训质量及效果,911日上午,教育厅委派由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唐述荣院长、桂林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粟旭东科长组成的专家组到我院开展现场检查评估。我院王晞院长、国培办主任张兴华主任及工作组全体人员出席评估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王晞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通过视频向专家组介绍我院承担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的经验和成果。随后,王院长就我基地发展概况和职教师资人才培养培训现状向专家组进行了专题汇报。专题汇报后,张兴华主任就2018年广西中职电子商务、电子电器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的培训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并对此次评估的材料作了详细解读。

汇报会后,专家组深入培训课堂进行实地听访。在课间亲切地与培训学员开展对话访谈,了解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安排、课程设置、食宿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调查问卷以此了解学员对此次培训的满意度,并在课后与当天授课的两位任课教师进行了访谈。

利用本次评估的机会,我院对基地培训项目的实施、制度建设、培训管理、课程教学质量等内容也进行了自我整理,明晰了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从而在今后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王晞院长做专题报告

 

张兴华主任进行项目介绍及材料解读

 

专家组检查项目材料

 

粟旭东科长在电子商务班随堂听课

 

粟旭东科长与学员对话

 

唐述荣院长在电子电器班随堂听课

唐述荣院长对学员进行访谈

 

唐述荣院长观看培训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