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通知公告

职师学院关于2018年拟转专业学生名单的公示

职师学院关于2018年拟转专业学生名单的公示

我院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2018〕15号)要求及(师政教学〔2016〕173号 《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由学生提出申请,经转出学院审核同意,转入学院考核同意,现将拟同意转专业的1名同学的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若学生自愿放弃转专业的,须由学生本人提交书面申请,学生家长签字确认,报教学办备案。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通过合法渠道向职师学院教学办(5804896)反馈。

 

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名单汇总表

学院名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填表日期: 2018412

 

序号

学号

姓名

转出专业及年级

拟同意其转入专业

及年级

1

201713200745

黄宇

2017级机械类

(职教师资班)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教师资班)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