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我院组织英语B级考前培训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英语考前复习,提高英语B级通过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5日下午,我院2016级年级委承办的英语B级考前培训在育才校区文二楼0214教室正式开课,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赵宁欢主讲。

讲座伊始,主讲人赵宁欢开篇点题,讲解了英语B级考试的题纲以及英语听力的主要考查形式,提醒同学们要多加练习,锻炼听力理解能力,并强调在写应用作文时,要注重用词,紧扣主题,理清文章的脉络,从而有层次地完成各段落。随后,她向大家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掌握语调、词汇和语法;二、了解西方国家的传统文化,丰富自身文化知识;三、培养听重点、分主次的听力技能和学会加强短期记忆的方法。并且给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考试方法:考试前树立信心、考试时胆大心细、考试后查找出自身学习的漏洞。

此次英语B级培训,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英语B级的考试题型和答题方法,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意识和紧迫性,端正考试态度,以积极的态度充分备考。预祝同学们在英语B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陈丽琳   编辑:曾超婵  宗佳惠    审编:周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