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职师之夜•篮球争霸暨第八届“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圆满闭幕

6月12日晚上19点30分,职师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第八届“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育才校区篮球棚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院长王晞、学院专任教师和各年级辅导员。

15级学前(中)带来的开场街舞拉开活动序幕,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起来。两位主持人一一介绍到场嘉宾,并引导观众观看第八届“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成果汇报视频。而后,王晞院长上台致辞,她充分肯定本届科技文化节取得的成果,向组织和参与各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师生们开拓创新,深化产、教、学融合,推进教学实践改革,为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学校创“双一流”大学注入新养分;希望职师学子不懈努力,发扬工匠精神,在各种展示和竞技比赛中锤炼本领、健全人格、提高综合素养。紧接着,出席嘉宾为本届“飞扬职师”优秀子项目进行颁奖,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

随后,闭幕式的重头戏即将展开,本次职师之夜·篮球争霸赛在13级汽修(中)与15级数控两个队伍中角逐。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队的争霸赛激烈上演,13汽修(中)率先投篮得分,15数控不甘落后,连续上篮得分,双方展开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的形势轮番上演,双方的观众呐喊助威,场上的气氛紧张而激烈。中场休息时,我院近日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宁站)勇夺四项冠军的飞扬职师啦啦队来到现场助阵,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舞蹈朝气蓬勃,青春活力,为现场增添了一幅亮丽的风景线。下半场的比赛更是激动人心,每一球都扣人心弦,观众的情绪随着比赛的推进越发高涨,每一次得分都伴随着雷鸣般掌声,观众欢呼雀跃。在最后的几分钟,比赛更加牵动人心,双方比分多次打平。最后13汽修(中)凭借有效的战术,较高的命中率,以51:47比分险胜,获得篮球争霸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出席嘉宾韦永志书记、郑雅婷老师、岑洁静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第八届“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在此刻完美落幕。科技文化节的每一项活动都凝结了我院师生的智慧与力量,充分展示了职师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职师学子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创建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共同创造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归妙玲  摄影:彭蓉、叶嘉琳  编辑:李思琦  审编:周驰亮

比赛精彩瞬间

飞扬职师啦啦队助阵

韦永志书记为学生颁奖

闭幕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