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领会其中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提高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我院会计学生党支部于5月31日下午17点在育才校友会一楼反腐倡廉展览室进行了主题为“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会计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地学习了党的反腐之路。活动中,孙卓越同学首先讲解了十个号召反腐倡廉的官员的主要事迹,旨在让党员同志们向前辈们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其次,孙卓越同学又讲解了因腐败而落马的官员,警醒党员同志们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将腐败拒之门外。活动后期,党员同志们感慨颇深,感叹到:腐败之深,深不可测,反腐倡廉的警钟必须长鸣,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靠党员同志们的捍卫。

最后支部书记唐子越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希望党员同志们都要规范做事,严于律己。教训是深刻的、令人痛心的。前车之鉴,后车之师,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计党支部的同志们一定会不断地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也始终会坚定不移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保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陈丽金  摄影:韦岳岑 编辑:宗佳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