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承科技文化,创职教未来

5月8日下午17时,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第八届"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0214教室隆重举行。思政人文导师、校团委领导、学院领导、学院辅导员以及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一段视频映入眼帘,回顾了去年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活动内容。随后,院长王晞老师上台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筹备科技文化节活动的师生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各个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晞院长表示,迄今为止,我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科技文化节活动,而今年 “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活动与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相结合,显得意义非凡。我院作为广西乃至全国重点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要围绕专业特色开展系列活动,创时代风尚,走向职业教育现代化;同时要以实际行动出发,培养“能做、会教、善学”的综合型人才。她强调,职师要有“工匠精神”——专注于自己的事,精益求精,把99%提升到99.99%,并在每个细节中体会乐趣。同时要知行合一,推动发展,打造职教师资培养的摇篮,培养“大国工匠”型人才,服务国家,回报社会。最后,王晞院长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锋老师正式宣布:“第八届‘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开幕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学院全体师生参观了“绞撷艺术,其妙无穷”、“我和童年有一个约定” 、“品汽车百年文化,看汽修独领风骚”等作品展活动现场,学院老师对展示的作品给予肯定和赞扬。

此次“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在传承中创新发展——分为展示类、比赛类、服务类三大类活动,共有28个子项目。展示类,同学们充分将专业理念和生活艺术相结合,巧妙创造出各式各样的作品;比赛类,旨在培养同学们实践动手能力,充分挖掘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服务类,充分展现同学们乐于奉献、热爱生活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飞扬职师”科技文化节的精彩!

撰稿/归妙玲   摄影/叶嘉琳  编辑/周驰亮

王晞院长致辞

开幕式现场

环境设计专业作品展示

旅游管理专业技能展示

汽修专业作品展示

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