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并积极面对考试,12月18日晚,我院2015级秘书学本科班在数学楼203举行“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有辅导员王志勇老师以及2015级秘书学本科班的全体同学,由莫楚仪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通过观看诚信考试视频,认真看完视频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诚信考试”四个大字以无声的方式嵌入大家的心里,纷纷表示作为师大的莘莘学子,要给自己标榜正确的人生观,拒绝不诚信的烙印。随后,辅导员王志勇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紧接着,他把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告诫大家,考试考出的是水平,诚信体现的是做人,并多次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做人,不给大学生涯留遗憾。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也响应了我校一直以来提倡的文化素养和社会主义价值观。通过本次班会,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以诚实,诚恳,重信用,守承诺,实事求是标榜自己,作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黄倩春     摄影:韦玉梦     编辑:覃妃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