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我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第四届ERP年终赛圆满落幕

12月18日下午17时,在我院职师楼408、409、410教室举办的企业模拟经营协会ERP年终赛圆满结束。

本次ERP年终赛由职师企模主办,本次比赛分为创业之星和创业者两个沙盘项目,参赛人员主要为企模协会的16级会员。在本次ERP年终赛中,“小鲜肉”们都拿出了一学期训练后的实力来比赛。经过二十多个小时激烈的角逐,两个比赛项目的佼佼者分别于17日下午,18日下午诞生。比赛结束后,协会给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与精美奖品,获奖同学亦发表了获奖感言与比赛经验。

本次企协ERP年终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给我院学子提供了良好平台展现ERP职业技能,并为日后选拔参赛人员代表我院参加省赛以及国家级沙盘比赛做了铺垫。

 撰稿:职师15物流本林金秀       编辑:韦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