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学党识,跟党走

为了缓解期末考试周的压力,放松心情并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投入学习,15计算机(中升本)团支部于12月9日上午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团日活动——学党识,跟党走” 的党相关知识竞赛,由党员江志洋同志和副班长林涛主持了本次竞赛,15计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全程采取小组赛形式,全班共分为六个小组,每组六到八人。比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按照序号,每个小组轮流答题,答对得一分,答错既不得分也不扣分,由班长玉香连统计分数,分数最高的小组为胜者,积分前三的小组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品。第一个是必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分夺秒,巧舌如簧将比分迅速拉开距离。第一、二、三、六,这四个小组争持不下,每一个同学都严阵以待,力争上游,争取甩掉其他小组。第四和第五两个小组相继出现失误,比分有些差距,但是他们也不甘落后,保持着向前进的心态,争取超越前排小组。经过一番激烈的追逐战,最后第六小组以领先三分的优势,暂时拔得头筹。接下来是第二个抢答环节,由小组长举手抢答,抢答成功后可选择自己做答或小组成员作答。在比赛进行时同学们可边享受美食边抢答,最终以第三组第一名;第一组第二名;第二组第三名;第六组第四名,结束了本次环节。前三名均获得了数量不同的牛奶和香蕉的奖励,其余三组也将获得了水果及糖果奖励。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满怀激情,尽情地释放压力,激昂的斗志彰显着他们对期考的无所畏惧,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为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班级的凝聚力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期待15计中在今后的杰出表现。

 撰稿:蒋少芳      摄影:刘高言     编辑:郑惠分、蒋侃芳

集体合影留念

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问题

团日活动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