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培训动态_bak201905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_bak201905
培训动态_bak201905

2016年广西中等职业学校特岗教师岗前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8月14日上午,2016年广西中等职业学校特岗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职师楼407教室举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陈治萍副院长以及来自广西各地区18个县(市、区)的72名特岗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部黄植功老师主持。

陈治萍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并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她同时指出自治区教育厅设置特岗教师岗位的意义,勉励学员珍惜机会、用心学习,争取尽快转变角色,以实际行动为广西经济社会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陈治萍副院长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专家团队。在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中,专家们将通过“专题讲座+互动交流+案例分析+教学实践+任务驱动”等形式展开师德教育、教育法规、教学技能和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学习内容,重点突出教案编写、备课以及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和基本技能的学习。

武鸣县中等职业学校拟聘教师王飞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自治区教育厅给予宝贵的培训与学习机会和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细致的培训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培训期间一定认真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后,培训专家李星高级讲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中职学校班集体组织管理的智慧与艺术”的精彩讲座。

据悉,自2014年以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承办了第一批至第三批的广西中等职业学校特岗教师岗前集中培训任务,为加快我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治萍副院长致辞并解读培训方案

学员代表王飞发言

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李星高级讲师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