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放飞五月,唱响红歌

五月底,15级旅管中在数学楼201举办的一场主题为“放飞五月,唱响红歌”的团日活动如期开展。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红歌”常驻同学们的心中,弘扬正气,发奋图强!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震动着每个人的心灵。挺拔的身姿,庄严的表情,嘹亮的歌声,无不显示出15级旅管中的同学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随后,以宿舍为小组的“红歌”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规则,班上的五名男生做为评委。比赛共七个小组,其中表现最好的是“女子军”小组,她们以整齐的步伐踏上讲台,随着队长的口令在讲台上进行会操表演;清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这首歌点燃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激情,大家一起欢唱,一起感受祖国五十六个民族的团结友爱。女子军小组的表现得到了班上所有同学的认可与称赞,赢得了此次“红歌”比赛的冠军。而没有获得名次的同学也毫不气馁,她们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又极具意义,希望以后班级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她们有信心在下次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名次。

此次“放飞五月,唱响红歌”的团日活动,展现了15旅管中全体同学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红歌对青年学生不仅是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回归。相信15旅管中的同学们定能将红色精神践行于日常生活中!

                         (撰稿:黄余利,编辑:罗佳华,审编:岑洁静)

全体同学奏唱国歌‘

真情流露,唱响红歌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