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2014级机电团支部成功举办“安全知识达人大赛”

 

为全面普及大家的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大力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以及构建安全文化理念,建设和谐、平安、美好的校园2014级机电团支部本支部内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达人竞赛。经过紧张的筹备,14级机电团支部安全知识达人大赛424日晚于育才校区文科楼104拉开帷幕。

辅导员王莉智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本次竞赛以宿舍为单位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是103组、104组、110组、及全体女生组本次竞赛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组成,计算总分的形式分出胜负。晚上7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组以强劲实力保持激烈竞争,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结束后,四个小组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接下来的第二轮抢答题环节中,104一直独占答题权,获得先机。其他几个参赛队也不甘示弱,争相抢答,努力在比分上缩小和领先队伍的差距,场上气氛十分紧张。在最后的几道题,各个小组更是把握住最后的反超机会,慎重抢答。

经过激烈的角逐,104最终获得一等奖,女生组、110组、103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最后,辅导员王莉智老师发表讲话,对各个参赛的表现以及本次活动的进行给予了客观地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广大同学了解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充分体现了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祝愿。 

 

作者:陈仙  摄影者:莫兰福、王俊智  编辑:刘五月 审编:张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