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祖国规划,我也来“话”---15计中“十三五规划”座谈会

    为更好的让同学们一起感受祖国的变化,共同了解、学习十三五规划,谈谈祖国的变化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提出“十三五规划”下对自己大学生涯规划的看法或建议1217日,15级计算机(中升本)班在文科楼102教室举行了十三五规划座谈会,本次活动出席人员有辅导员张乾一老师、15服饰(中升本)团支部、15机电(中升本)团支部以及班全体同学。

团支书江志洋通过讲解PPT和播放视频等形式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十三五”的内容及其意义。随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依次上台唱歌,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洪亮的歌声表达自己强烈的爱国情感。接下来是有关党知识提问竞赛环节,此环节大家最积极踊跃参与,主持人话音刚落,同学们便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他们答得快且答得很准确,这表明同学们对党的知识有一定的了解,体现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时刻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国家政策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充分认识新常态并且去适应,以新思路和新理念来服务于民。

最后由同学们上台言献策,大“话”国家规划。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规划勾勒出中国在未来五年中发展的美好蓝图,国家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少年强则国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青少年的发展,青少年的成长也离不开国家的扶持,两者荣辱与共,青少年要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祖国无限的事业中去。

   撰稿:蒋侃芳   摄影:郭展辰   编辑:刘五月 审编:张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