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回顾建国历史,重温古色经典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经典的民国风格,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不忘艰难与辉煌的建国历史,11月30日,张兴华等几位老师以及15级秘书学本科班全体同学一同参观李宗仁故居。

在故居中,专业的解讲员熟练地向同学们讲解着李宗仁一生的传奇以及建国将领的辛酸与辉煌。古生古色的李宗仁故居满是历史的印记,极富吸引力,每一块砖、每片瓦、每一张相片、每一件摆设品背后都透露着一个故事。三进客厅、精致典雅的房间装饰、深有典故的文书作品以及那让人眼前一亮的照片长廊弥漫着历史气息。同学们前往各个客厅卧室观看精美的摆设品,在安静的后院里拍影留念,朗朗笑声弥漫在整个院子,别具一番风味。最后,全体同学在故居门前留影,用这简单的方式纪念这次不一样的旅行;纪念这富有意义的一节课;这是一节视觉与精神双丰收的课,是一堂记忆深刻的课。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似乎从现代穿越回到了民国时代,目睹了民国时期古色古香的风格,了解到了坎坷与辉煌并存的建国进程,相信这段参观李宗仁故居的红色记忆能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及社团活动中慢下来,找到不一样的生活乐趣。

 

撰稿:兰滟柳  摄影:张兴华老师 编辑:罗佳华 审编:王广英

              专业解说员熟练地讲解“故居”历史

                      “故居学习”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