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歌声四起 舞王来袭!——15学前中、机电点、汽修中服设中、计中盛大举办

还在为找不到舞台而郁郁寡欢?

还在发愁这个圣诞之夜去哪里过?

    还在等待邂逅生命中最美好的浪漫?

那么,请不要犹豫了!欢迎来参予舞王盛宴的现场~~舞王盛宴各类舞蹈作为展示核心展示大学生新生代潮流文化,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中职升本作为最活跃最有才艺的大学生群体之一,有着良好的舞蹈文化氛围,其技能水平更是从校之初就开始发展。

而本次舞王盛宴,作为各类舞蹈文化的回顾与展望,将邀请各专业舞者联手高校学生舞队进行齐舞表演,基础授课,文化展览,斗舞派对,带领师大学子感受舞蹈文化魅力,接触潮流舞蹈文化,开拓舞蹈认识新视野,让舞蹈以文化的形式冲击师大校园,烙下深刻印记。

丰富性、互动性、观赏性、传播性为一体的舞王盛宴,定会给你一次冲满惊喜的视听冲击!

比赛将邀请国际冠军级评判,中国的骄傲——余宗财老师,以及所属的高校知名的街舞团队Bomb Men Crew的张乾一老师做MC,届时也会与本校的学生各个社团团体一同表演一同展示活力帅气的舞姿。如齐舞表演,舞蹈快闪,斗舞派对等等,观赏性强。

 

 

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号:广西师大花花班级,扫面二维码,关注舞王的实时动态,我们在这里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