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团学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班级主页
班级主页

在冬日的阳光下沐浴

时光荏苒,13物流本科班的同学在不知不觉中步入了紧迫的大三学习生涯。为了使同学们真正做到劳逸结合,并适当地减压,13物流本科班于11月29日到和园山庄游玩,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在阳光的照耀下嬉戏游玩。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游玩活动。

此次冬游以分组的方式进行,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培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活动前期,同学们各自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各组成员合理分工,有的负责洗菜,有的负责烧烤,有的负责做菜,整个活动有序开展,气氛和谐欢乐。在整个烧烤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化身“烧烤达人”,手中的烧烤棒和调料刷是他们的“舞具”,他们演绎出了一场优美的“烧烤之舞”!在厨艺大比拼中,同学们也纷纷展示了他们的拿手绝活,“厨艺达人”崭露头角,现场如同一场厨艺大赛,每位“大厨”做出的菜都色彩纷呈,香气弥漫,这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小组间的同学无不“串门”、“蹭饭”,现场其乐融融,这是一个大家庭的聚会。“酒足饭饱”过后,同学们有的组织开展高手乒乓球对决赛;有的打起麻将;有的高歌一曲;更值得一提的是有的同学玩起了荡秋千,感觉像是回到了孩童时代,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和园山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载兴而来、尽兴而归。

通过冬游,同学们暂时卸下繁重的学业负担,投入自然的怀抱,心情得到适时放松,他们在娱乐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最后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来自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与爱。一次美好的心情之旅,不是放松懈怠的开始,而是再次扬帆的起点,相信13物流班的同学在短暂休息之后会全力前行、奋斗未来!

撰稿:13级物流管理本科班陆海凤 编辑:韦海薇 审编:王广英           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