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培训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训项目  区级重点培训项目  广西中职名师工作坊
广西中职名师工作坊

广西中职名师工程五名学员获“特级教师”称号

2015813日,广西特级教师名单已公示结束;其中,有5人为广西中职名师工程学员,他们分别是: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的包之明,钦州市合浦师范学校的邓秋晓,广西商业学校的吕志宁,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院的毛永辛,柳州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许平。

本次获得广西“特级教师”称号的共有150名教师,其名单根据2015年自治区特级教师评选工作安排,经学校、县、市三级自下而上评选推荐,自治区特级教师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再经自治区特级教师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票决后产生。并于201585日至11(5个工作日)由自治区特级教师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在教育厅公众信息网(网址:www.gxedu.gov.cn) 150位拟定人选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