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栏目名称}

职教动态_bak201905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职教动态_bak201905
职教动态_bak201905

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获批2014年度一项专业点建设项目和三项国家级培训项目

6月23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2014年度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等项目的公示》,我校“工艺美术综合实训中心”获“职教师资培训专业点建设项目”立项,这是我校继去年获得旅游管理专业点后在专业点建设上获得的新突破。在中职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方面,今年共获得三个专业,共133人的培训任务。其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项目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二批70人、文秘39人,新增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高层次专业带头人培训项目24人。 

我校在2014年度中职教师国培培训层次、培训计划人数两方面均获得突破,体现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对我校国培基地工作的肯定。我校承办的2012年度、2013年度中职教师国家级培训效果良好,学员网上评教率均达92%以上,网上评教平均分数达92.2。我校中职国培基地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培训全程管理,力争圆满完成教育部下达的培训任务。

目前,文秘、旅游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三个专业的中职教师国家级培训初步拟定于2014年10月份开班.为保障2014年度中职国培任务的顺利实施,基地将于近期组织相关专业项目负责人和管理团队人员召开工作布置会,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已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