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培训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训项目  区级重点培训项目  广西中职名师工作坊
广西中职名师工作坊

广西中职学校名师培养工程2014年示范教学研讨活动在广西崇左东盟国际职业教育学院开展

5月14日,“广西中职名师培养工程2014年度示范教学研讨活动”在广西崇左东盟国际职业教育学院举行。由桂林市财贸金融学校原校长彭友生、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彭朝晖、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治萍、项目办主任张兴华组成的专家组亲临活动现场,与“扬帆职教工作坊”成员、该校领导和专业教师共30余人共同观摩本次示范教学研讨课。

周海林老师正在授课

 

周海林老师给学生详解步骤

 

周海林老师在该校汽修实训中心发动机实训室主讲题为《活塞连杆组的拆装》的示范课。课堂伊始,师生整齐划一的技工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紧张有序的实践教学模式,便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整堂课,周老师始终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对学生合作探究完成的实训任务,周老师都给与细致耐心的指导,师生互动和谐融洽,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学生合作探究完成任务

 

周老师指导小组实训

 

课后,专家组进行现场点评指导,一致认为周老师的课取得非常好的实训教学效果。同时,专家组成员与在场教师一起开展教学研讨,听课教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听课心得,就教学艺术、教学形式、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方面各抒己见。

听课教师认真投入

 

参加活动的教师在评课环节踊跃发言

 

课后合影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