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绿色校园   健康生活
培训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培训项目  区级重点培训项目  广西中职名师工作坊
广西中职名师工作坊

广西中职学校名师培养工程2014年示范教学研讨活动在广西第一工业学校开展

5月13日上午,广西中职名师培养工程示范教学活动在广西第一工业学校举行。教育厅师范处负责人、广西中职名师培养工程专家组、南宁市教科所负责人以及“广西南苑名师工程坊”成员、该校领导和专业教师近50人共同观摩了此次示范研讨课。

许钟尤老师正在授课

 

许钟尤老师点评学生小组实训成果

 

本次示范课由广西第一工业学校电工专业带头人、高级讲师许钟尤主讲《电工基础》。许钟尤老师的本次课集教师讲授、学生演练、师生互动、教师指导操作为一体,对学生实操的指导细致、到位。在课后的讨论会上,专家们和听课教师一致认为许钟尤老师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课堂上挥洒自如、淡定大气,其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教学方法值得学习。

听课教师聚精会神

 

许老师作教学反思

 

据悉,本次示范教学研讨课是广西中职学校名师培养工程2014年示范教学研讨活动南宁站的其中一场活动。此后,广西中职学校名师培养工程还将在柳州市交通学校、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梧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示范教学研讨活动,以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优质教师培训资源受益面,促进中职教师业务提升、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我区中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评课现场气氛热烈

 

课后合影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